公告類別: 實習
遠雄海洋公園股份有限公司招募111年專業實習生

一、實施期間:11273日至112825日。

二、需求條件:

(一)   實習學分或實習時數需求者(不支薪)

(二)   獸醫系學生、動物相關科系、水產養殖相關科系。

(三)   大三升大四以上之學生。(獸醫系以外學生不在此限)

三、實習職缺及名額:

(一)   動物飼育實習生 4 名。

(二)   水族飼育實習生 2 名。

(三)   )獸醫實習生 4 名。

四、實習津貼: 不支薪且不提供宿舍,但提供上班日中餐。另提供上下班免費交通接駁車,路線依本公司公告為主。

五、實習申請規定:提供自傳及推薦信

六、受理方式:簡歷請於 4 10日前,以電子郵件寄至 03839@farglory-oceanpark.com.tw 彭皓晨小姐。

七、注意事項:

(一)   本案實習生實習結束前須進行實習專題報告。

(二)   若有其他相關問題詢問,請以電子郵件方式寄至04486@farglory-oceanpark.com.tw 海洋部總監任一凡先生、03839@farglory-oceanpark.com.tw 海洋部管理科彭晧晨小姐信箱詢問。

注意事項

1.「申請實習前」,請先詢問系助教投保保險、抵免學分規定(時數、實習內容是否與學系相關等),以維護自身權益。

2. 錄取實習後,請向貴系助教回報,以協助辦理實習保險、簽訂實習契約及認定實習時數等相關權利義務事項。

日期:2023/3/20 天數:22 到期:2023/4/11 公告人:教務處實習暨就業輔導組 葉念慈 人氣:328

CopyRight © 2023 Office of Academic Affairs. All Right Reserved.
國立臺灣海洋大學 教務處 TEL:02-24622192#1011,1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