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類別: 徵才
【徵才】友和貿易股份有限公司,化學試劑,醫藥醫材生化科技業

https://www.1111.com.tw/corp/9781280/

產業類別 : 國際貿易  

公司位置 : 新北市林口區文化一路一段93號3樓之2

資本額 : 2億6539萬

公司人數 : 200

公司網址 : http://www.uni-onward.com.tw

友和貿易前身為六和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1987年六和股份有限公司,本公司秉持 提供高純度精確之試藥品質及熱誠踏實之服務態度,贏得各界信賴。公司亦成長至今日擁 有遍佈全國八個據點服務網。

時序進入21世紀,公司對於前瞻未來,實施ISO 9000認證制度,及更積極建置自動 化及電子化推動計畫,以提供最專業、更迅速、有效率之全方面服務!

本公司代理主力產品來源Sigma-Aldrich Family、JT-Baker、Mallinckrodt、Alfa….等皆 為世界知名試藥供應廠商,客戶遍佈全省產官學界。

目前化學現貨供應品高達30,000項, 而倉儲占地面積達數仟坪,且投下鉅資進行倉儲現代化設備,為現今國內試劑藥品最大供應廠商。

友和為台灣試藥界具領導地位的化學品供應商,與客戶建立長期的合作關係是我們的承諾。因此,提供高品質的產品及效率的服務是我們的保證。我們不遺餘力、不斷創新,加強對客戶的服務,而且不斷擴充產品陣容,提供最完善的服務品質及完整而專業的產品資訊,達到試劑藥品、一次購足、盡在友和。

高純度分析試藥,生化藥品、有機合成、無機金屬等實驗室相關產品,化工原料現貨供應及代理報價。

福利制度:

獎金類: 三節獎金

保險類: 員工團保

娛樂類: 國內旅遊

其他類: 員工在職教育訓練

日期:2022/12/27 天數:30 到期:2023/1/26 公告人:教務處實習暨就業輔導組 陳正龍 人氣:237

CopyRight © 2023 Office of Academic Affairs. All Right Reserved.
國立臺灣海洋大學 教務處 TEL:02-24622192#1011,1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