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類別: 徵才
10/30、11/7台藝大職涯案線上工作坊,邀請各校師生踴躍參與!

10/30、11/7 維期兩週日有免費音樂減壓線上工作坊的課程,想邀請全國各校共同參與,並協助宣傳~ 好課程,歡迎各校師生踴躍報名參加!
【此課程為免費、公益之線上課程】
大家一起透過藝術(音樂)的正能量來療癒自我吧!

授課老師為知名音樂人 林隆璇老師
講師介紹-林隆璇
被譽為情歌王子的林隆璇,曾經創作《你那麼愛她》《白天不懂夜的黑》等知名代表作。畢業於中國文化大學國樂系、政治大學EMBA,目前已取得政治大學教育系博士候選人資格,是台灣天王級音樂製作人與男歌手,創作歌曲超過1000首,參與製作專輯超過100張。

於2013獲得美國亞裔非營利機構策略聯盟之亞洲傑出藝人獎,如今,除了擔任青田音樂文化總經理,也同時作為台南應用科技大學的副教授。更特別是,近年老師在推廣及學習「正念認知」與「減壓療法」,並將多年學習佛法的心境與正念認知療法相結合。

老師曾表示,二十歲進入演藝圈,看見諸多演藝人員的生命起伏。而後進入EMBA求學,接觸到許多高階經理人及企業主,亦看見他們在家庭與公司經營的辛苦。但這一路上,因為值遇佛學,並接觸系統化、方法簡單的心靈療法,使得老師受益良多,他也發願能推己及人。

課程資訊如下:請參考雲端連結
https://drive.google.com/drive/folders/1suqHfhvXjXR9g3O1LxyNuqjDkpHM4Aac?usp=sharing

報名表單如下:
https://docs.google.com/forms/d/e/1FAIpQLSf7Vb_SsBGVWl2jVBhvNToIAH621zIs8NSlGUv4cWzqVIoeqA/viewform


有任何問題請洽本郵件:ntuacdip@gmail.com
日期:2022/10/28 天數:30 到期:2022/11/27 公告人:教務處實習暨就業輔導組 陳正龍 人氣:131

CopyRight © 2023 Office of Academic Affairs. All Right Reserved.
國立臺灣海洋大學 教務處 TEL:02-24622192#1011,1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