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類別: 徵才
敬邀國立臺灣海洋大學至the job填履歷,參加抽獎拿好禮!

本公司(天群企管顧問有限公司)係一家提供全球五百大企業中高階獵才服務的專業顧問公司。

為因應數位時代浪潮,於20228月推出結合求職、學習與人生規劃的「一站式服務網站『the job』」。(點擊連結即可進入)

 

來信主要是想邀請貴校畢業校友或應屆畢業生至the job平台註冊會員並填寫履歷表,

於活動期間完成下圖步驟就有機會抽中iPad Air!

the job FB 粉專(點擊連結即可進入)按讚、留言、分享更有機會抽中Apple Watch SE

參加抽獎同時歡迎使用平台之服務,例如:線上課程、大師陪聊。

期許貴校校友們至the job參加抽獎、瀏覽職缺之餘,開心學習、順利找到好工作!

 

此外,the job也有提供對各大專院校舉辦求職徵才講座的服務,若貴校有興趣,歡迎與我們聯繫。

 

感謝您撥冗閱讀!

未命名設計 (29).png未命名設計 (30).png 


 

日期:2022/10/28 天數:30 到期:2022/11/27 公告人:教務處實習暨就業輔導組 陳正龍 人氣:132

CopyRight © 2023 Office of Academic Affairs. All Right Reserved.
國立臺灣海洋大學 教務處 TEL:02-24622192#1011,1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