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類別: 徵才
敬陳國立清華大學推廣教育中心承辦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產業新尖兵試辦計畫,特開設「金融科技人才養成班」(第二期),請鑒核。

說明:旨揭課程建立學員財務投資課程的基礎概念,並藉由資訊安全、大數據分析等程式設計相關的課程,提升學員對於金融與科技跨領域的能力,期盼學員未來能具備有在金融科技產業之專業能力。

提升學員對於金融與科技跨領域的能力,期盼學員未來能具備有在金融科技產業之專業能力。

待業青年報名本課程,符合補助資格錄訓者,勞動部補助10萬元。

相關課程訊息,可上網查詢:http://exten.site.nthu.edu.tw/

 

日期:2022/9/19 天數:30 到期:2022/10/19 公告人:教務處實習暨就業輔導組 陳正龍 人氣:121

CopyRight © 2023 Office of Academic Affairs. All Right Reserved.
國立臺灣海洋大學 教務處 TEL:02-24622192#1011,1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