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類別: 徵才
橙智與您分享社會新鮮人【面試就是一場Show,一定要跟大家不一樣?!】,歡迎公告與分享。

🆕新世代社會新鮮人,面試就是一場Show,一定要跟大家不一樣!就從【自我行銷術】開始 https://wp.me/pbsKhA-gg8

🆙大幕升起,求職面試的舞台等著我們,成為面試官萬中選一的人才!跟著橙智一起創造一場成功的面試Show,讓自己就是「職人劇」的「主角」,從面試就能看到你的光芒!

 

📣【建立演出的決心】
扮演誰就是誰,當自己能夠說出未來職涯的目標,就代表內在心態已經準備好接受這項工作,面試官也會看到你為這項工作所做的準備,會期待你的未來發展!

 

📣【擁有演出的能力】
當自己具備各式學經歷,不是唯一的篩選標準,而是能夠把自己的經驗與職場實務工作串聯,幫助面試官理解你的能力如何發揮,將能夠給予非你不可的想法!

 

📣【打造演出的形象】
無論甚麼產業,都需要很嚴謹正式的時候,因此不要急著展現自己風格多活潑,而是要能展現穩定的外表、聲音表現,在面試官前有自信、成熟的形象,未來可以信任!

 

📣【演出的快速反應】
面試時最擔心的QA時間,不知道該回應甚麼或提問甚麼,所以需要聽懂面試官背後想法,以及準備自己想提問的內容,模擬各項情境,當面試官看到隨機應變能力好,其實是已有許多腳本!

 

⛳求職是出社會的第一項挑戰,投遞履歷由企業挑選你,面試機會則是為自己加分的重要階段,因此把握這場Show,開始為自己創造勝出的面試。

💯面試必勝!掌握面試【自我行銷術】,10月開課!

課程洽詢:Jason 02-27335338 # 212

更多課程資訊:https://wp.me/pbsKhA-gg8
若有任何需求歡迎聯繫:陳老師
02-27335338#212 
或 jason@smartorange.com.tw

 

 

日期:2021/10/28 天數:30 到期:2021/11/27 公告人:教務處實習暨就業輔導組 陳正龍 人氣:115

CopyRight © 2023 Office of Academic Affairs. All Right Reserved.
國立臺灣海洋大學 教務處 TEL:02-24622192#1011,1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