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類別: 徵才
【請協助轉發】(台積電徵才) 台積電預聘暨研發替代役-預辦登積計畫活動

有學生反映用電腦報名tsmc day因為需要填寫的資料太冗長而放棄報名,

因此台積電製作了手機版快速填履歷教學。

 

1.     附件 : 一份edm+填履歷教學PPT

2.     標題 : (台積電徵才台積電預聘暨研發替代役-預辦登積計畫活動

3.     內文 : 

竭誠歡迎您申請台積公司2022年【預辦登積】預聘活動!本次預聘活動鎖定2022年畢業之碩、博士生,預計招募超過1,500人。

申請同學將於11月起進行遴選面試,年底即可拿到聘書,畢業即就業,報到後還享有10萬元到職獎金。

歡迎您鼓勵同學至台積官網(https://reurl.cc/j8p3eq)投遞履歷

為使同學更加了解半導體產業與台積公司各類職務,我們也規劃一系列活動與同學互動,希望能透過您的支持,鼓勵同學參加。

 

TSMC Day線上活動安排台積主管與學長姊介紹組織與職務,並親自回答同學問題 

若您有任何問題,請儘管與我們聯繫。我們期待更多志同道合的優秀夥伴加入台積,一起為台灣的半導體產業努力。 

日期:2021/10/28 天數:30 到期:2021/11/27 公告人:教務處實習暨就業輔導組 陳正龍 人氣:249

CopyRight © 2023 Office of Academic Affairs. All Right Reserved.
國立臺灣海洋大學 教務處 TEL:02-24622192#1011,1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