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類別: 徵才
【台積電】【海洋加場】邀請您參加tsmc day線上說明會__10/27(三) 16:30-18:00

親愛的同學們 您好,

竭誠邀請您參加台積公司2022年【預辦登積】預聘活動!本次預聘活動鎖定2022年畢業之碩、博士生,預計招募超過1,500人。申請同學將於11月起進行遴選面試,最快年底即可拿到聘書,畢業即就業,報到後還享有專屬10萬元到職獎金喔!歡迎各位同學至台積官網(https://reurl.cc/j8p3eq投遞履歷。

為使您更加了解半導體產業與台積公司各類職務,我們規劃了線上活動與同學互動,邀請大家一同參加,也歡迎將下方連結轉發給您的好朋友哦!

 

l   TSMC Day(海洋-加場):安排台積主管與學長姊介紹組織與職務,並親自回答同學問題 

Ø   時間:10/27() 16:30-18:00  (線上活動)

Ø   連結:https://reurl.cc/956moa   **請於活動時間直接點擊連結加入活動即可,無須報名/帳密**

日期:2021/10/27 天數:30 到期:2021/11/26 公告人:教務處實習暨就業輔導組 陳正龍 人氣:263

CopyRight © 2023 Office of Academic Affairs. All Right Reserved.
國立臺灣海洋大學 教務處 TEL:02-24622192#1011,1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