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類別:課程資訊 暑修
109學年度日間學制暑修第二期已完成配班作業

暑修第二期已完成配班作業(申請特殊開課者尚未全數完成配班),課程即將於8/1起開始授課,請同學到個人選課清單查詢。如有發現錯誤,請於7/28日以前回信至ts@mail.ntou.edu.tw,並請提供學號、姓名、繳費證明及遺漏的課程名稱(包含課號)。

※查詢路徑:教學務系統/學生選課清單查詢,查詢學期選1094※

如還不知道課程的上課詳細時間,除個人選課清單上有上課時間外,也可至教學務系統查詢,查詢路徑:

教學務系統/進入「暑修作業」→「本校學生暑修作業」→「查詢暑修課程」,請點選-「大學暑修班(0904)」用開課單位進行查詢。

※每一個課程的上課時間,請按該課程的 課號 進入查看備註說明。

※請注意※
1.如該課程為雙班者,皆為電腦隨機配班,除有衝堂之情形,不得申請換班。
2.請在開課前確認好自己的課表,如沒加到課程但自行去上課,不得要求補加該課程或要求換班(雙班之課程)。

以上,敬請同學配合。

日期:2021/7/26 天數:7 到期:2021/8/2 公告人:教務處註冊課務組 蘇貴美 人氣:2356

CopyRight © 2023 Office of Academic Affairs. All Right Reserved.
國立臺灣海洋大學 教務處 TEL:02-24622192#1011,1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