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類別: 實習
國立科學工藝博物館-110暑假實習

1.該館提供暑假實習計67個名額。

2.實習生實習時數不得少於25(200小時),期限以一至三個月內實習完畢為原則)

3.旨揭單位於實習生實習期間並無支給任何報酬(薪資、津貼及住宿),僅提供必要之保險,實習期滿依規定發給實習證書。

4.有意申請者,請自行檢附相關文件於110年426日向實就組提出申請,逾期不受理。

5.請參閱附檔。

-----------------------------------

實就組提醒您:

1.僅協助公告徵才訊息,應徵或實習時,請同學注意自身安全。

2.同學請在「申請實習前」,詢問系助教投保保險、抵免學分規定(時數、實習內容是否與學系相關等),以維護自身權益。

3.若已經確定錄取實習,請一定要向貴系助教回報,協助您實習保險、簽訂實習契約、認定實習時數等。

共有4個檔案可供下載
檔案名稱檔案大小下載
公函 495.25 KB 下載
實習申請書 13.61 KB 下載
實習計畫 3.99 MB 下載
110年暑假實習生需求調查表 36.39 KB 下載
日期:2021/4/13 天數:7 到期:2021/4/20 公告人:教務處實習暨就業輔導組 卓菊貞 人氣:148

CopyRight © 2023 Office of Academic Affairs. All Right Reserved.
國立臺灣海洋大學 教務處 TEL:02-24622192#1011,1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