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類別: 實習
(長榮預選生新增說明)110年海上實習暑期預選生----開始受理申請

 一、申請期限:即日起110322()下午5點前 

二、預選實習生資格:本校商船學系、輪機工程學系學生。 

三、報名方式:請至系辦取資料袋,依袋上說明辦理,並於限期內將指定資料放入資料袋,商船系請繳至系辦收件箱,輪機系請繳回實習暨就業輔導組(繳回時請簽名),逾時不予受理。

線上報名(https://reurl.cc/MZ8Lpk)、並繳交報名資料袋喔! 

※線上資料,需填寫「申請公司及時間、個人資料(含聯絡資料.船員編號、護照英文姓名、銀行帳號等)、監護人聯絡資料」。   

四、面試時間:約1104月至5月間,視航商安排時間後公告。

五、錄取名單:約為1106月公告(視航商公告榜單時間) 

六、如有任何問題,歡迎來電洽詢,教務處/實習暨就業輔導組/卓小姐   Tel: (02)2462-2192#1192     Emailpuca@mail.ntou.edu.tw 只能申請一間公司

公司說明
長榮海運

1.名額:不限 

2.商船學系限大一升大二、大二升大三同學 

   輪機工程學系主要為大一升大二、大二升大三同學 

3.需面試

4.報名資格:需有(1)船員服務手冊 (2)護照 (3)年滿181107月須具備(1)保全意識 (2)保全職責(3)基礎四小證

5.實習時間暑假約2-2個月 

備註:

一、長榮的預選實習生只能1次,如果之前當過了,這次就不能申請囉!

二、所有證照需於110年7月1日前取得,否則無法派船哦.!

台塑海運

1.商船系&輪機系:大二升大三同學 

2.名額:不限 

3.實習時間: 大二生大三之暑假  (7-9月期間)

4.報名資格: 須具備(1)船員服務手冊(2)保全意識/職責(具一即可) (3)基礎四小證(4)護照 

5.甄選方式:筆試&口試

 
日期:2021/3/5 天數:20 到期:2021/3/25 公告人:教務處實習暨就業輔導組 卓菊貞 人氣:2947

CopyRight © 2023 Office of Academic Affairs. All Right Reserved.
國立臺灣海洋大學 教務處 TEL:02-24622192#1011,1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