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類別: 實習
尼米克船舶徵選3位輪機實習生

一、申請期限:即日起,110310()下午5點前 

二、對象:本校輪機系學生。 

三、名額:男生1位、女生2位

四、實習期間:半年

五、報名方式:請至實就組領取資料袋,依袋上說明辦理,並於限期內將指定資料放入資料袋並繳回實就組,逾時不予受理。 

※輪機系同學主要寒假開始實習(預計9-10月開放申請),若欲申請本次實習,請注意是否證照都齊全、符合上船實習資格,請至實就組詢問名額並於報名截止前完成報名。 

四、面試時間:為1103月26日。

五、錄取名單:約為1105月中旬公告(視航商公告榜單時間) 

六、如有任何問題,歡迎來電洽詢,教務處/實習暨就業輔導組/卓小姐   Tel: (02)2462-2192#1192     Emailpuca@mail.ntou.edu.tw

日期:2021/2/22 天數:30 到期:2021/3/24 公告人:教務處實習暨就業輔導組 卓菊貞 人氣:597

CopyRight © 2023 Office of Academic Affairs. All Right Reserved.
國立臺灣海洋大學 教務處 TEL:02-24622192#1011,1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