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類別: 徵才
台灣積體電路股份有限公司/ 蝕刻工程部

*公司/單位名稱:台灣積體電路股份有限公司/ 蝕刻工程部
*統一編號或立案字號:22099131
*公司簡介:
民國七十六年,台積公司成立於台灣新竹科學園區,並開創了專業積體電路製造服務商業模式。台積公司專注生產由客戶所設計的晶片,本身並不設計、生產或銷售自有品牌產品,確保不與客戶直接競爭。時至今日,台積公司已經是全世界最大的專業積體電路製造服務公司,單單在民國一百零八年,台積公司就以272種製程技術,為499個客戶生產10,761種不同產品。
台積公司的眾多客戶遍布全球,為客戶生產的晶片廣泛地涵蓋電腦產品、通訊產品、消費性、工業用及標準類半導體等眾多電子產品應用領域,並被運用在各種終端市場,例如行動裝置、高效能運算、車用電子與物聯網等。如此多樣化的晶片生產有助於緩和需求的波動性,使公司得以維持較高的產能利用率及獲利率。
民國一百零八年,台積公司及其子公司所擁有及管理的年產能超過一千二百萬片十二吋晶圓約當量。台積公司在台灣設有三座十二吋超大晶圓廠(GIGAFAB®Facilities)、四座八吋晶圓廠和一座六吋晶圓廠,並擁有一家百分之百持有之海外子公司—台積電(南京)有限公司之十二吋晶圓廠及二家百分之百持有之海外子公司—WaferTech美國子公司、台積電(中國)有限公司之八吋晶圓廠產能支援。
台積公司在北美、歐洲、日本、中國大陸,以及南韓等地均設有子公司或辦事處,提供全球客戶即時的業務與技術服務。至民國一百零八年年底,台積公司及其子公司員工總數超過5萬1,000人。
*職缺名稱:製程/設備工程師
*工作內容:
PE:
1. A highly motivated individuals with a strong technical background and capabilities for advanced process technology. 
2. Continue improvement in precise process control.
3. Cross teamwork to develop a high efficiency production line as auto data collection, auto diagnosis and auto execution. 
4. Be responsible for sustaining daily operations, troubleshooting and mentoring technicians. 
EE:
1. Handle Etching equipments
2. Warm up and trouble solve with high tech. equipments
3. Improve and enhance the efficiency of equipments
4. Plan and execute the analysis or defect detection projects
5. Communicate with cross function engineers or venders
*工作待遇:面議, 依公司規定.
*工作地點:台南
- 休假制度:依公司規定
- 公司福利:依公司規定
- 需求人數:50~70人
- 需求條件:依公司規定
- 應徵方式:
*連絡人稱呼:邱副理
*連絡人電話:0988933595
- 連絡人Email:rhchiu@tsmc.com
日期:2021/1/7 天數:30 到期:2021/2/6 公告人:教務處實習暨就業輔導組 陳正龍 人氣:743

CopyRight © 2023 Office of Academic Affairs. All Right Reserved.
國立臺灣海洋大學 教務處 TEL:02-24622192#1011,1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