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類別: 實習
嘉時航運股份有限公司徵實習生

依非本國籍離岸風力發電船舶之船員僱用申請程序,擬招募數名台灣籍船員。

誠徵船員誠徵甲級一等執照船員/乙級船員

持有本國籍一等 船長/輪機長/大副/大管/船副/管輪 執業執照者 ,

機匠/幹練水手(持有助理當值證書者)/或實習生 

上班地點: 依船舶靠港港口而訂/離岸風力海事工程船

工作待遇: 依照不同船型不同薪資級距, 

“”如果有DP證照有額外獎金“”

其他條件:

(1)護照/海員證/體檢表/訓練證書 均需在有效期限之內/徵才基本要求為TOEIC785

(2)甲級船員需具英文溝通及書寫能力

應徵方式

職務聯絡人 :陳小姐

職務E-mail :crewing@poshkerry.com.tw

應徵請先傳您的適任證書/海員手冊電子檔到crewing@poshkerry.com.tw信箱,我們會盡快回信給您。

 

 

實就組提醒您:

1.僅協助公告徵才訊息,應徵或實習時,請同學注意自身安全。

2.同學請在「申請實習前」,詢問系助教投保保險、抵免學分規定(時數、實習內容是否與學系相關等),以維護自身權益。

3.若已經確定錄取實習,請一定要向貴系助教回報,協助您實習保險、簽訂實習契約、認定實習時數等。

共有1個檔案可供下載
檔案名稱檔案大小下載
訓練計劃書 562.50 KB 下載
日期:2021/1/8 天數:7 到期:2021/1/15 公告人:教務處實習暨就業輔導組 卓菊貞 人氣:554

CopyRight © 2023 Office of Academic Affairs. All Right Reserved.
國立臺灣海洋大學 教務處 TEL:02-24622192#1011,1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