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類別: 實習
臺灣港務股份有限公司110年度獎學就業計畫甄選

說明:

一、  申請資格:國內公私立大學院校三年級在學學生(就讀四年制或二年制者),大學畢業後志願前來公司服務者。

二、  報名日期預計於1101-2月公告於臺灣港務股份有限公司網頁(http://www.twport.com.tw)

三、  甄試類組:電機、機械、一般類組錄取名額共18名。

四、  甄試錄取後,需於11075-110827日至臺灣港務股份有限公司及所屬分公司各處室實習。

五、「110年度獎學就業計畫」及「110年度獎學就業計畫懶人包」詳如附件。

 

********************************************************************************************************** 

※實就組提醒您:

1.僅協助公告徵才訊息,應徵或實習時,請同學注意自身安全。

2.同學請在「申請實習前」,詢問系助教投保保險、抵免學分規定(時數、實習內容是否與學系相關等),以維護自身權益。

3.若已經確定錄取實習,請一定要向貴系助教回報,協助您實習保險、簽訂實習契約、認定實習時數等。

共有2個檔案可供下載
檔案名稱檔案大小下載
附件一 516.95 KB 下載
附件二 525.67 KB 下載
日期:2020/11/27 天數:30 到期:2020/12/27 公告人:教務處實習暨就業輔導組 卓菊貞 人氣:407

CopyRight © 2023 Office of Academic Affairs. All Right Reserved.
國立臺灣海洋大學 教務處 TEL:02-24622192#1011,1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