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類別: 徵才
敬陳新北市政府就業服務處109年11月10日(星期二)於蘆洲 重陽市民活動中心舉辦「2020新北市現場徵才活動」,惠 請本校協助宣傳周知,並轉知求職者踴躍參加,請鑒核。

說明:
一、為協助求職民眾順利就業,新北市政府就業服務處特規劃辦理旨揭徵才活動,惠請本校協助於機關網站、電子看板及機關Facebook公告訊息及刊登跑馬燈,以強化活動曝光並達宣傳之效。
二、刊登電子看板及跑馬燈內容:
(一)標題:「2020新北市現場徵才活動」
(二)內文:新北市政府就業服務處於11月10日(二)下午2點至4點在蘆洲重陽市民活動中心,舉辦「2020新北市現場徵才活動」,現場邀請10家知名廠商,提供超過300個工作機會,歡迎求職者踴躍參加。
日期:2020/11/4 天數:30 到期:2020/12/4 公告人:教務處實習暨就業輔導組 陳正龍 人氣:227

CopyRight © 2023 Office of Academic Affairs. All Right Reserved.
國立臺灣海洋大學 教務處 TEL:02-24622192#1011,1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