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類別: 徵才
敬陳泉沐創意娛樂股份有限公司將於109年9月1日起至9月30日止舉辦「企業接班人」培訓徵選計畫,請鑒核。

一、旨揭計畫由泉沐創意娛樂股份有限公司特別為全國20-26歲青年學子培育,讓學生們在學期間的學習之外,也能進一步體驗與真實的商場接軌。
二、計畫內容包含「企業營運知識」與「真實商場實戰」,課程結訓後擁有完善的「就業輔導機會」,更提供「創業基金」讓青年學子學用合一,就業不愁。
三、培訓徵選計畫內容:老闆思維模式、組織營運管理、產品行銷操作、商務法律知識、財務營運管理、溝通表達訓練,課程介紹請詳閱徵選計畫簡介。
四、活動報名網址:https://www.surveycake.com/s/o1lDW
五、聯絡方式:本公司專案小組,電話:07-2693016分機21,聯絡人:蘇經理。
日期:2020/9/22 天數:30 到期:2020/10/22 公告人:教務處實習暨就業輔導組 陳正龍 人氣:226

CopyRight © 2023 Office of Academic Affairs. All Right Reserved.
國立臺灣海洋大學 教務處 TEL:02-24622192#1011,1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