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類別: 實習
泰興工程顧問股份有限公司-電機.輪機.機械

泰興工程顧問股份有限公司實習機會

1.需求:升大四或應屆畢業生、升研二或應屆畢業生

2.名額:電機工程學系1名、輪機工程學系2名、機械與機電工程學系1名

3.實習內容及實習生需求:

  電機工程實習內容為瞭解工業配電設計(同學須修過電力系統相關課程)。

  輪機工程系及機械與機電工程學系:實習內容為火力電廠 、汽電共生廠設計。(須修過熱傳、熱力及流體力學,全年成績前 50%)

4.實習期間:暑假。 109年7月 6日起,至109年8月28日止
  (8時30分至17時30分,實習天數5天/週,週休2天)

5.實習地點: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二段 333 號 14 樓

6.薪資:月薪

7.申請方式:請於109.6.12(五)前,檢送自傳、歷年成績單、泰興履歷表,email至公司HR-Vera vchang@pecl.com.tw ,並請電話確認是否收到02-23768527 (張小姐)

8.實習甄選:將會辦理面試。

9.確定實習通過後,請盡快告知學系助教,辦理後續合約簽訂及保險事宜,以保障您自身權益。

10.公司提供的簡介:泰興工程成立於民國 68 年,為美國貝泰集團 (Bechtel) 在台灣的子公 司,貝泰成立至今已超過一世紀,於全球各地設有40個據點,擁有 50,000 多名員工,為世界上居領導地位的工程公司。泰興工程成立30多年來,厚植技術能力,為各類不同業界的客戶提供多元化工程服務,服務的範圍包括火力電廠、核能電廠、民營電廠、半導體廠、光電廠 、大眾捷運系統、電訊工程、化工廠和石化廠 、鋼鐵、工業區開發,以及海水淡化廠等工程。

---------------------------------------------------------------------------------

※實就組提醒您:

1.僅協助公告徵才訊息,應徵或實習時,請同學注意自身安全。

2.同學請在「申請實習前」,詢問系助教投保保險、抵免學分規定(時數、實習內容是否與學系相關等),以維護自身權益。

3.若已經確定錄取實習,請一定要向貴系助教回報,協助您實習保險、簽訂實習契約、認定實習時數等。

共有4個檔案可供下載
檔案名稱檔案大小下載
履歷表 62.04 KB 下載
電機 194.79 KB 下載
輪機工程 196.20 KB 下載
機械 195.89 KB 下載
日期:2020/6/3 天數:7 到期:2020/6/10 公告人:教務處實習暨就業輔導組 賴品劭 人氣:545

CopyRight © 2023 Office of Academic Affairs. All Right Reserved.
國立臺灣海洋大學 教務處 TEL:02-24622192#1011,1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