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類別: 實習
(海上)長榮海運-海上實習面試公告

長榮海運海上實習面試

 

n  10961 () 10:00起面試 

n  報到地點:延平技術大樓1109教室 

n  面試名單、時間、順序:詳附檔

 

1.  請在面試前30分鐘,至109教室簽名報到,面試地點於技術1樓。若放棄面試,請先行告知。商船.輪機將分別不同教室面試。面試衝堂可以請公假,請當天帶來蓋章。   

2. 面試當日,於技術109教室提供長榮衣褲試穿品,當天請登記衣褲鞋尺寸,若有錄取就會提供。 

3.  請注意禮貌,並留意服裝儀容,當日請穿著襯衫、長褲、皮鞋,勿著短袖/短褲/拖鞋/涼鞋。 

 4.     若等待面試時間超過您的預期,請維持風度及耐心喔
共有2個檔案可供下載
檔案名稱檔案大小下載
商船面試 418.55 KB 下載
輪機面試 396.27 KB 下載
日期:2020/5/27 天數:30 到期:2020/6/26 公告人:教務處實習暨就業輔導組 賴品劭 人氣:1144

CopyRight © 2023 Office of Academic Affairs. All Right Reserved.
國立臺灣海洋大學 教務處 TEL:02-24622192#1011,1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