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類別: 實習
(海上)109年3+1實習錄取名單-東方海外.尼米克.萬海航運

(海上)1093+1實習錄取名單-東方海外.尼米克.萬海航運 

錄取情形: 

東方海外錄取 (1): 商船學系  鄭文誠   

 

尼米克船舶錄取 (2): 商船學系  劉思妤、何箏   

 

萬海航運錄取名單 (4): 商船學系  尹勇傑、施尚羽、陸建宏、張書喬  (詳附檔)  

 

 

                  恭喜錄取的同學們 

  

提醒大家

 

1. 109529日 海上實習講座,請務必參加! 

https://academics.ntou.edu.tw/main-board.aspx?v=2852

  

2.這學期成績要注意,請先算算學分(包括通識.體育.英文等),最好要符合畢業資格喔!

 

3.該取得的證照資料也要盡快準備好,6月起就要開始交資料了喔~

4.因新冠肺炎影響,需依公司因應政策派船實習,可能會有暫緩派船等情形。

共有1個檔案可供下載
檔案名稱檔案大小下載
萬海錄取名單 75.05 KB 下載
日期:2020/5/6 天數:60 到期:2020/7/5 公告人:教務處實習暨就業輔導組 賴品劭 人氣:1842

CopyRight © 2023 Office of Academic Affairs. All Right Reserved.
國立臺灣海洋大學 教務處 TEL:02-24622192#1011,1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