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類別: 徵才
【Career職業適性診斷測驗&一對一解測】名額有限,欲報從速!

畢業之後,到底應該從事什麼樣的工作呢?什麼樣的工作才是自己真正的「適才適所」呢?相信這些問題應該都是每位同學們所最關心的主要課題之一。

 

Career職業適性診斷測驗」是一個非常簡單、快速、有效的職業「適性」診斷工具。換言之,當每個人思考自己未來的職涯發展時,除了確認自己的能力(包括專業知識、專業經驗與專業能力等等)之外,自己本身的性格與工作之間的「適性」與否,也是非常重要的思考重點。如果每個人都能夠瞭解自己的「適性工作」,並且努力開發自己的潛能,相信每個人都可以找到自己的「適才適所」,創造出真正屬於自己的成功職涯。

 

只要10分鐘,誠實地回答120題的提問,您將有機會快速精準瞭解自己「適性工作」的傾向、「領導潛能」的強弱,以及「職場性格」的特質,進而掌握自己的優勢,並且確立自己未來的發展方向。

 

參與方式(請詳閱):

一、參與資格:

        本活動限國立臺灣海洋大學在校生參與

二、參與辦法:(請依序完成)

        (1)請先完成本表單報名(網址:https://www.beclass.com/rid=2343be15e99421839b86)

        (2)至本校實習暨就業輔導組【延平大樓101014室】繳納保證金協調時間並施行測驗。

        (3)依排定時間及地點【延平大樓4樓410】與講師進行一對一解測。

        (4)每時段皆有【2正取】資格,請於報名當週五下午17:00完成繳費,繳費後可優先選擇時段,逾時者將取消報名資格。

        !!此活動務必不能遲到或NoShow,時間排定後請把時間留下來!!

三、保證金:

        本次測驗含解測老師費用所費不貲,所以報名同學需繳納新台幣$1,000元保證金,並於老師解測完成後全數退還。若臨時取消、遲到15分鐘以上或未出現解測,將沒收保證金做為校務基金使用。

日期:2020/4/22 天數:14 到期:2020/5/6 公告人:教務處實習暨就業輔導組 陳正龍 人氣:277

CopyRight © 2023 Office of Academic Affairs. All Right Reserved.
國立臺灣海洋大學 教務處 TEL:02-24622192#1011,1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