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用功能
  • 使用注音文
  • 本留言版僅針對教務相關問題提供回覆,若所提問題非教務相關,請先向原負責單位或人員詢問,以免本版回覆錯誤造成誤解。
  • 若非教務相關問題, 本版將不定期刪除。
  • 若需要教務處為您查詢任何個人教務資料, 請提夠供足夠資訊以供查詢。
編號:11659
類別:學士後學位學程
學士後商船招考
發表人:LEGO
自2020/10/21 上午 04:22:58起~至2020/10/28 下午 04:57:10止
請問今年有招學士後商船,這樣明(110)還會招考嗎?謝謝
來自:182.***.***.67

相關主題回覆共有2
1樓
回覆人:進修推廣組
回應時間:2020/10/21 下午 02:55:15
110學年的商船學系學士後專班教育部已同意續辦,招生名額60名。
輪機工程學系學士後專班現在報教育部審核中,如蒙同意,再一起製作招生簡章。
預計明年5月中簡章可以在本校招生資訊網查詢。
來自:行政大樓
2樓
回覆人:月
回應時間:2020/10/28 下午 04:57:10
就算畢業了考過了考試,拿齊了證照,也還是要等很久,數個月起跳,才有面試機會喔。面試也不一定通過,理由船商也不會講。
或許你幸運或實力出眾,就不會如此。
其中萬海航運實習根本不收學士後,你上網登錄履歷,萬年他都不會看。
來自:***.***.***.***
CopyRight©2023 Office Of Academic Affair NTOU All Right Reserved.
Design by 姚良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