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用功能
  • 使用注音文
  • 本留言版僅針對教務相關問題提供回覆,若所提問題非教務相關,請先向原負責單位或人員詢問,以免本版回覆錯誤造成誤解。
  • 若非教務相關問題, 本版將不定期刪除。
  • 若需要教務處為您查詢任何個人教務資料, 請提夠供足夠資訊以供查詢。
編號:11414
類別:選課修課問題
班別與選課問題
發表人:大一新生
自2020/8/12 下午 08:13:35起~至2020/8/12 下午 08:18:27止
想為選課做點準備,所以去查了課程,發現有分班級,想問能否跨班選課,又英文字母的班級和阿拉伯數字的班級有什麼差別,謝謝
來自:61.***.***.197

相關主題回覆共有1
1樓
回覆人:版工
回應時間:2020/8/12 下午 08:18:26
您好
1.若是系定必修課,那麼可能可以可能不行,系上決定哦
2.若是英文課...純粹是26個英文字母不夠用..另外,英文課有分級,大一新生無法自由加選的
謝謝
來自:行政大樓
CopyRight©2023 Office Of Academic Affair NTOU All Right Reserved.
Design by 姚良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