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用功能
  • 使用注音文
  • 本留言版僅針對教務相關問題提供回覆,若所提問題非教務相關,請先向原負責單位或人員詢問,以免本版回覆錯誤造成誤解。
  • 若非教務相關問題, 本版將不定期刪除。
  • 若需要教務處為您查詢任何個人教務資料, 請提夠供足夠資訊以供查詢。
編號:11197
類別:不分類
學士後商船專班歷年課表
發表人:Rex
自2020/6/3 上午 03:18:27起~至2020/6/3 上午 06:30:37止
您好
我想稍微瞭解學士後商船專班歷年的各科上課節次,但我上課程查詢系統都查無資料,只有查詢到學士學位學程課程資訊,但專班和學程應該是不一樣的類型,對嗎?
還是我只能參考學程的資訊呢?
謝謝
來自:1.***.***.150

相關主題回覆共有1
1樓
回覆人:版工
回應時間:2020/6/3 上午 06:30:37
您好...
若您指的是多元專長培力"專班",那麼的確,今年是第一屆,不會有屬於該專班的歷年課程可以查
但若您單指的是"學士後",那麼您可以查的是"學士學位學程"
因為不論是否是多元培力專班或學程都屬於"學士後"的範疇,您可參考下圖
謝謝
來自:行政大樓
CopyRight©2023 Office Of Academic Affair NTOU All Right Reserved.
Design by 姚良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