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用功能
  • 使用注音文
  • 本留言版僅針對教務相關問題提供回覆,若所提問題非教務相關,請先向原負責單位或人員詢問,以免本版回覆錯誤造成誤解。
  • 若非教務相關問題, 本版將不定期刪除。
  • 若需要教務處為您查詢任何個人教務資料, 請提夠供足夠資訊以供查詢。
編號:11162
類別:選課修課問題
博雅(通識)選課問題
發表人:林楷恩
自2020/5/21 上午 11:02:36起~至2020/5/21 下午 01:57:26止
我想請問關於博雅選課的問題,我知道博雅課程一個學期最多只能兩堂,那請問有學分限制嗎?假設我選了「創意行銷企劃實務(人格)」(四學分),那我還可以再選另一門「二學分」的博雅課程嗎?如果可以選,我在這個學期內是不是就可以修到總共六學分的博雅課程?
來自:39.***.***.172

相關主題回覆共有1
1樓
回覆人:版工
回應時間:2020/5/21 下午 01:57:25
您好
共同課程有限制的只會是"課程數"(基本為體育一門通識一門)
而"學分數"只會在"總數"(上限為31)
若您的身分條件可以選一門以上的通識,那麼只會檢查的是課程數
來自:行政大樓
CopyRight©2023 Office Of Academic Affair NTOU All Right Reserved.
Design by 姚良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