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用功能
  • 使用注音文
  • 本留言版僅針對教務相關問題提供回覆,若所提問題非教務相關,請先向原負責單位或人員詢問,以免本版回覆錯誤造成誤解。
  • 若非教務相關問題, 本版將不定期刪除。
  • 若需要教務處為您查詢任何個人教務資料, 請提夠供足夠資訊以供查詢。
編號:10893
類別:成績問題
提前畢業的成績問題 超急
發表人:大四真的不想浪費錢
自2020/1/20 下午 01:10:40起~至2020/1/20 下午 01:19:40止
請問 台北聯合大學系統 修台北科技大學 的通識課 的成績 什麼時候是截止日, 如果這科成績都還沒出來 我就不能申請提前畢業了欸。
這攸關我的權益, 既然有這個方案 學校是不是應該處理這中間的問題。
註冊課務組一直跟我說這科成績出來他才能幫我送審提前畢業,可是明明成績到了我也不會事先知道。 難道沒有其他解決方法嗎?
不能我提出申請 然後學校再做查核 這樣不是比較合理?
如果你們都跟其他學校沒有討論過這個問題 那是不是該檢討一下。
來自:223.***.***.51

相關主題回覆共有1
1樓
回覆人:版工
回應時間:2020/1/20 下午 01:19:39
"不能我提出申請 然後學校再做查核 這樣不是比較合理?"
可以呀,麻煩就請您先以目前的成績單提出申請哦
謝謝
來自:行政大樓
CopyRight©2023 Office Of Academic Affair NTOU All Right Reserved.
Design by 姚良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