職稱: 組長
姓名: 鍾蕙先
分機: 1200、3609
到校年月: 109.02
最高學歷: PhD, Australian National Centre for Ocean Resources and Security (澳洲國家海洋資源與安全中心), University of Wollongong (臥龍崗大學)
職務代理人: 曾安源、陳永樹、王味芳
海洋法政學士學位學程 助理教授
職稱: 助教
姓名: 曾安源
分機: 1201
到校年月: 82.06
最高學歷: 國立臺灣海洋大學航運技術研究所
職務代理人: 陳永樹、王味芳
學分班、非學分班(研習班)及樂齡大學開班、報名相關、學歷認證、選課、成績登錄及證明等相關業務。
推廣教育審查小組會議議事。
學分班及非學分班開班、報名、開課、選課、成績及學分證書發放等相關業務。
進修教育預算、收支及決算相關業務。
學分班及非學分班預算、收支及決算相關業務。
學分班及非學分班採購、登帳及核銷業務。
樂齡大學申請、招生、上課、結案等業務。
碩士在職專班教師鐘點費計算及清冊編製。
協助進修推廣組評鑑、稽核資料蒐集與整理業務。
碩士在職專班入學之招生規劃。
碩士在職專班新生學號編制暨基本資料匯入資料庫。
進修推廣組兼任助理簽約、薪資支付等相關業務。
以上相關業務法規研擬修正、公告、公文承辦及會議議程、記錄與管理業務。
其他臨時交辦業務。
職稱: 助教
姓名: 陳永樹
分機: 1204
到校年月: 89.03
最高學歷: 國立臺灣海洋學院漁業科學學系
職務代理人: 曾安源、王味芳
航運管理學系(航運管理組、資訊管理組、物流管理組)進修學士班及(航運管理組、企業管理組)碩士在職專班、航運管理學系國際物流管理碩士在職專班、電機工程學系碩士在職專班、輪機工程學系碩士在職專班、學士後多元專長培力課程專班註冊課務相關業務。
航運管理學系(航運管理組、資訊管理組、物流管理組)進修學士班及(航運管理組、企業管理組)碩士在職專班、航運管理學系國際物流管理碩士在職專班、電機工程學系碩士在職專班、輪機工程學系碩士在職專班、學士後多元專長培力課程專班學籍、註冊、課務、成績、畢業、休復退學、期中期末考題印製、講義印製、前述系所提前畢業資格審查會議事及公務人員學習護照登錄業務。
進修學士班共同必修課程開課、選課及成績業務。
暑修課程登記、開課、成績登錄及退費事宜。
學生證新證委外印製及補發業務。
兼任教師開學通知、點名記分簿、期中期末考命題通知印製寄送。
新生入學須知、舊生註冊通知編製。
進修學士班教師鐘點時數計算及清冊編製。
進修推廣組財產及物品管理業務。
進修推廣組採購、登帳及核銷業務。
負責進修推廣組網頁維護工作。
協助進修推廣組評鑑、稽核資料蒐集與整理業務。
學士後多元專長培力方案之申請、招生規劃。
學士後多元專長培力課程專班新生學號編制暨基本資料匯入資料庫。
以上相關業務法規研擬修正、公告、公文承辦及會議議程、記錄與管理業務。
研習班健康養生類課程開班、招生等相關業務。
各項會議工作報告協助提供資料。
其他臨時交辦業務。
職稱: 助教
姓名: 王味芳
分機: 1203
到校年月: 81.10
最高學歷: 淡江大學會計學系
職務代理人: 曾安源、陳永樹
商船學系碩士在職專班、運輸科學系運輸與供應鏈管理碩士在職專班、食品科學系進修學士班及碩士在職專班、食品安全管理碩士在職學位學程、環境生物與漁業科學學系碩士在職專班、海洋環境資訊系碩士在職專班、河海工程學系碩士在職專班、海洋法律研究所碩士在職專班、教育研究所碩士在職專班及教育研究所海洋教育碩士學位班註冊課務相關業務。
商船學系碩士在職專班、運輸科學系運輸與供應鏈管理碩士在職專班、食品科學系進修學士班及碩士在職專班、食品安全管理碩士在職學位學程、環境生物與漁業科學學系碩士在職專班、海洋環境資訊系碩士在職專班、河海工程學系碩士在職專班、海洋法律研究所碩士在職專班、教育研究所碩士在職專班及教育研究所海洋教育碩士學位班學籍、註冊、課務、成績、畢業、休復退學、期中及期末考題印製、講義印製、前述系所提前畢業資格審查會議事及公務人員學習護照登錄業務。
進修推廣教育委員會議事。
各項會議工作報告及提案。各項會議與本組業務相關決議事項執行追蹤報告。 進修推廣組評鑑、稽核資料蒐集與整理業務。
大專校院公務統計報表、大學課程暨資教育主題活動、大學校院增設調整院系所學位學程及招生名額總量提報、教育部高等教育校務資料庫等各類統計表、內政部畢業生及新生教育程度資料上傳等填報作業及提供校內各(部)單位統計資料。
協助招生名額調整會議議程及紀錄之製作。
協助學分班、非學分班及研習班採購、登帳及核銷業務。
協助進修推廣組網頁資料更新。
進修學士班入學之招生規劃。
進修學士班、轉學生新生學號編制暨基本資料匯入資料庫。
負責國軍退除役官兵就讀大學校院四年制進修部/在職專班、進修學士班甄試招生業務。
進修推廣組登記桌承辦人。
以上相關業務法規研擬修正、公告、公文承辦及會議議程、記錄與管理業務。
其他臨時交辦業務。
職稱: 行政助理
姓名: 楊郭玴
分機: 1202
到校年月: 112.12
最高學歷: 淡江大學大眾傳播學系
職務代理人: 曾安源、陳永樹、王味芳
非學分班(研習班)等相關業務。
非學分班(研習班)等相關業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