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類別:評鑑相關 評鑑
101學年度校級教學優良教師選拔名單出爐!

本校「101學年度校級教學優良教師」已於民國10256日教學優良教師複選遴選委員會議中產生,選拔方式主要分為遴選制及推薦制兩種方式。

本屆校級教學優良教師之選拔共選出遴選制6名、推薦制2名,總計8名,當選名單如下:

(1)遴選制選出6位,分別為:

海運暨管理學院-劉中平助理教授;

生命科學院-黃之晹助理教授;

海洋科學與資源學院-王世斌助理教授;

工學院-林資榕助理教授;

電機資訊學院-白敦文教授;

人文社會科學院-吳蕙芳副教授。

(2)推薦制選出2位,分別為:

海運暨管理學院-張文哲教授;

工學院-李光敦教授。

恭喜本屆校級教學優良教師之當選人,同時也感謝所有參與活動的候選人,因您的參與增進了海洋大學教學經驗分享的文化,更激發了同仁為達成卓越教學的目標而努力。

教務處學術服務組 敬賀

共有1個檔案可供下載
檔案名稱檔案大小下載
祝賀海報2(NEW) 下載
日期:2013/5/16 天數:7 到期:2013/5/23 公告人:學術服務組 蔡雅如 人氣:1522

CopyRight © 2023 Office of Academic Affairs. All Right Reserved.
國立臺灣海洋大學 教務處 TEL:02-24622192#1011,1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