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類別: 實習
「TCA人才循環交流推動 計畫-臺灣人才國際交流實習」以線上遠距實習

一、本計畫實習特色為每家企業為海外企業,並以遠距方式實習,使學生在臺灣即可體驗海外職場文化以及累積國際實習經驗。

二、今年預計甄選15-20名我國大學二年級以上至研究所在學生(包含應屆畢業生)11171日至111930日,以線上遠距的方式進行海外企業實習,且於7-9月提供實習生每月新台幣18,000元之實習津貼。

三、實習生須具備中華民國國籍,且目前就讀中華民國公私立大學院大學部二年級至研究所在學生或應屆畢業生。

四、實習生申請說明會(報名連結:https://forms.gle/PRMvtAXSB6n6MkNQ6)。諮詢聯絡人:TCA計畫辦事處龔先生,電話:02-2577-8806 773Emailchunhao_kung@mail.csf.org.tw

共有2個檔案可供下載
檔案名稱檔案大小下載
實習學生申請須知 575.27 KB 下載
臺灣人才國際交流實習」說明會DM 575.27 KB 下載
日期:2022/4/25 天數:90 到期:2022/7/24 公告人:教務處實習暨就業輔導組 葉念慈 人氣:456

CopyRight © 2023 Office of Academic Affairs. All Right Reserved.
國立臺灣海洋大學 教務處 TEL:02-24622192#1011,1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