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類別:學籍成績 轉系
公告本校111學年度第1學期青年教育與就業儲蓄帳戶方案彈性轉系申請相關事項

 

依據:教育部111216日臺教高()字第1112200759號函辦理。

 

說明: 

一、申請期間:111415(星期五)起至429(星期五)止。

二、申請資格:符合108-109年度參與教育部青年教育與就業儲蓄帳戶方案就學配套資格,且完成辦理保留入學或休學之本校學士班學生。

三、 申請方式:於申請期間內,郵寄(以郵戳為憑)彈性選系申請表自我簡述(含未來讀書計畫)體驗學習報告書及相關有利審核之文件至本校註冊課務組,並完成繳交轉系申請費用500元。(體驗學習報告書格式請至教育部青年教育與就業儲蓄帳戶專區下載「職場或學習及國際體驗資歷之體驗學習報告書」,路徑:https://www.edu.tw/1013/ 資料下載/體驗學習報告書)

四、審查方式:

(一)採書面審查方式為主,是否面談由學系決定並通知申請者面試事宜。

(二)學生同時獲數個學系審核通過,依志願表第1順位之學系錄取,並經本校轉系會議審議通過後,於本校教務處網頁公告核定名單。

五、相關規定:

(一)彈性轉系核准之學生應於111學年度第1學期轉入核准之系年級註冊就讀,若未符合旨揭方案就學配套資格,則學生須回原錄取系就讀。

(二)彈性選系核定通過即為該審核通過學系學生,申請人不得要求返回原始錄取學系就讀。

 

六、檢附本校教務處註冊課務組海教註內字第0016號公告,如有任何疑問,請洽教務處註冊課務組周旻穎小姐,分機1023 


共有1個檔案可供下載
檔案名稱檔案大小下載
公告111學年度1第學期彈性轉系申請相關事項(公告版) 133.79 KB 下載
日期:2022/4/14 天數:18 到期:2022/5/2 公告人:教務處註冊課務組 周旻穎 人氣:751

CopyRight © 2023 Office of Academic Affairs. All Right Reserved.
國立臺灣海洋大學 教務處 TEL:02-24622192#1011,1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