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類別: 徵才
宏虹電子科技有限公司徵才訊息

招募優秀的應屆畢業生:
相關崗位需求可以參考104人力銀行所刊登的內容https://www.104.com.tw/company/1a2x6bl7x5
我司總部位於中國南方經濟和文化中心廣州市—廣州虹科電子科技有限公司。旗下分公司位於8個中國主要城市, 目前擁有16個不同領域團隊,其中較為活耀的為汽車電子, 汽車診斷, 自動化工業通訊, 測試測量, 衛星通訊。

 近幾年來,廣州總部高速發展,已經成為中國的知名公司,多次獲得行業大獎。我們也積極加入國際的行業協會包括 CIA、PROFIBUS、EtherCAT 和中國汽車保修設備行業協會。

招聘簡章2.jpg

招聘簡章1.jpg

Alva Dai

招聘專員

人力資源部 | 宏虹電子科技有限公司

03-3589488 | 0900178170
dyq@hongtronics.com
hongtronics.com
桃園市蘆竹區經國路892號16樓A室

日期:2022/1/20 天數:30 到期:2022/2/19 公告人:教務處實習暨就業輔導組 陳正龍 人氣:609

CopyRight © 2023 Office of Academic Affairs. All Right Reserved.
國立臺灣海洋大學 教務處 TEL:02-24622192#1011,1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