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類別:評鑑相關 評鑑
110學年度第1學期教學評鑑(課程意見調查)施測公告

一、本學期教學評鑑(課程意見調查),將於1101210~11112實施,開放同學上網填答。完成所有修課課程問卷填答同學,即有資格參加抽獎。

(1)個人部分:填答率達100%學生,以電腦隨機抽選(全家禮品卡200約有100)

(2)班級部份:大學部及研究所各班填答率達100%班級,分配班級獎勵金,總獎勵金約為40,000元。

二、依學生選課辦法第十八條之一規定,完成所有修課課程問卷填答之同學,可提前於11113執行第二階段電腦選課作業(原訂於111.1.5進行選課,詳細選課內容請參閱註冊課務組公告)

三、同學上網填答路徑如下:

(1) 本校首頁下角點選【教學務系統】/教務系統/課程評鑑/填寫問卷

(2)http://ais.ntou.edu.tw/(教學務系統)/教務系統/課程評鑑/填寫問卷

點選完畢後,右側會出現本學期所有修課課程問卷,請確認課程資訊是否正確,再點選「待評鑑教師姓名」,即可進行問卷填寫。

    教學評鑑結果將會影響教師之升等、教師評鑑,請同學謹慎填答,並可提出你對課程的文字建議。回收率的提高才能使調查資料在教學改革上更具參考價值,相信你們的意見,是給每位老師最好的回饋。同學作答無記名方式與學期成績無關,學校絕對會保護同學的權益。

教務處學術服務組 敬啟

共有1個檔案可供下載
檔案名稱檔案大小下載
1101教學評鑑公告 307.83 KB 下載
日期:2021/12/3 天數:35 到期:2022/1/7 公告人:教務處學術服務組 蔡雅如 人氣:1144

CopyRight © 2023 Office of Academic Affairs. All Right Reserved.
國立臺灣海洋大學 教務處 TEL:02-24622192#1011,1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