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類別:課程資訊 暑修
公告進修學士班109學年度暑修第2期登記科目審核通過人數及注意事項

一、各科目登記人數

()登記科目人數達15人以上計有下列各課程:

科目

系級

學分數

登記人數

微積分(第二學期)

航管系航管組及物流組合開

2

32

有機化學()

食科系

2

26

統計學(第二學期)

航管系航管組、資管組、物流組合開

3

22

海運學

航管系航管組

2

16

民法概要(第二學期)

航管系航管組及物流組合開

2

16

()登記人數不足15人之科目計有下列各課程:(登記人數不足不開課)

科目

系級

學分數

登記人數

會計學(第二學期)

航管系航管組、資管組、物流組合開

3

12

微積分(第二學期)

航管系資管組

3

10

管理會計(第二學期)

航管系航管組

2

8

二、繳費期限為110720日至726,達15人以上之課程才能列印繳費單,請於教學務系統自行列印繳費單(一科一張,衝堂課程的繳費單不要印出),依繳費單上說明繳費。繳費金額比照進修學士班學分學雜費標準,繳費人數不足15人時不開課繳費後不須交回繳費證明,請自行留存保管,萬一無法開課才須繳回以利退費申請用

三、繳費15人以上之課程將會配班,請同學於730至教學務系統確認1094選課清單。

四、暑修未開課程欲至日間部修讀者,請先與系辦助教確認是否可承認學分,再與進修推廣組陳助教聯絡協助加選日間部課程並印出繳費單繳費。

五、延修生、應屆畢業生因畢業學分數不足需申請特殊情形開課,請至本校教務處進修推廣組表格下載處(https://academic.ntou.edu.tw/p/405-1005-4767,c3061.php?Lang=zh-tw)下載「特殊情形學生暑修申請書」,於110720日至726經行政程序核准,得公告開課。

六、繳費後除因不開課及退學等因素外,概不退費。退費時除述明申請退費原因外,並請檢附繳費收據(ATM轉帳明細)正本,於729日前送至進修推廣組辦理退費。

日期:2021/7/13 天數:20 到期:2021/8/2 公告人:教務處進修推廣組 陳永樹 人氣:2234

CopyRight © 2023 Office of Academic Affairs. All Right Reserved.
國立臺灣海洋大學 教務處 TEL:02-24622192#1011,1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