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類別: 實習
悠遊卡公司2021年「暑期菁英實習計畫」_報名收件至5/23(日)止

 一、       實習時間:自71日起至831日止,共計二個月

二、       實習名額:8-10名不限科系

三、       申請截止日期:523()晚上12

四、       報名方式:

(1)     自行錄製一段影片(請進行自我介紹、對悠遊卡的或期許、實習動機等自由創作),片長以不超過2分鐘為原則,上傳至Youtube,並請提供影片連結。

(2)     繳交報名表、在學證明及個人資料告知事項附件各1份。

(3)     上述資料,請寄至傳用電子郵件信箱:trainee@easycard.com.tw

五、福利待遇:享勞、健保與勞退,實習津貼24000元,非北部學生視情形補貼住宿。

 

其他詳如附檔。

 實就組提醒您:

1.僅協助公告徵才訊息,應徵或實習時,請同學注意自身安全。

2.同學請在「申請實習前」,詢問系助教投保保險、抵免學分規定(時數、實習內容是否與學系相關等),以維護自身權益。

3.若已經確定錄取實習,請一定要向貴系助教回報,協助您實習保險、簽訂實習契約、認定實習時數等。

日期:2021/5/6 天數:25 到期:2021/5/31 公告人:教務處實習暨就業輔導組 卓菊貞 人氣:430

CopyRight © 2023 Office of Academic Affairs. All Right Reserved.
國立臺灣海洋大學 教務處 TEL:02-24622192#1011,1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