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類別: 實習
百靈佳殷格翰線上校園徵才活動(全職及實習生)

百靈佳殷格翰線上校園徵才活動(全職及實習生)

一、時間:510()13:30開始

二、職缺:(1)全職:醫藥業務專員(2)實習生:含醫藥行銷/人力資源/法務等 

當天的線上說明會不僅會有職缺的說明,也邀請Youtuber博恩與百靈佳殷格翰總經理對談,公開藥廠工作日常!

活動資訊:https://www.boehringer-ingelheim.tw/node/119904 

 

-----------------------------------

實就組提醒您:

1.僅協助公告徵才訊息,應徵或實習時,請同學注意自身安全。

2.同學請在「申請實習前」,詢問系助教投保保險、抵免學分規定(時數、實習內容是否與學系相關等),以維護自身權益。

3.若已經確定錄取實習,請一定要向貴系助教回報,協助您實習保險、簽訂實習契約、認定實習時數等。

日期:2021/5/4 天數:7 到期:2021/5/11 公告人:教務處實習暨就業輔導組 卓菊貞 人氣:679

CopyRight © 2023 Office of Academic Affairs. All Right Reserved.
國立臺灣海洋大學 教務處 TEL:02-24622192#1011,1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