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類別: 實習
110年台灣日通實習計畫_報名截止日期5/3(一)

想在畢業前先到公司實習培養自己實力嗎?

快來報名實習,讓您不止在大學階段拿到畢業證書,也同時具有物流業的實習經驗哦!

一、實習期間:202171~2022630(學年制)

二、實習條件:大三升大四生(可實習全年度,且每天皆可到班者將優先考慮)

三、實習生獎助金:每小時170

四、實習職缺:貨運承攬(航空、海運)、物流(倉儲、運輸)

五、工作地點:依志願與所在地考量進行甄選與分發,於部門中實習輪調(詳如附件)

六、報名截止日期:202153()中午1200止,採線上報名https://forms.gle/4P9Q29fToMKyCXW46

七:面試日期:預計於 2021 5 5() ~ 19()間舉行

-----------------------------------

實就組提醒您:

1.僅協助公告徵才訊息,應徵或實習時,請同學注意自身安全。

2.同學請在「申請實習前」,詢問系助教投保保險、抵免學分規定(時數、實習內容是否與學系相關等),以維護自身權益。

3.若已經確定錄取實習,請一定要向貴系助教回報,協助您實習保險、簽訂實習契約、認定實習時數等。 

共有1個檔案可供下載
檔案名稱檔案大小下載
實習計畫 530.09 KB 下載
日期:2021/4/29 天數:7 到期:2021/5/6 公告人:教務處實習暨就業輔導組 卓菊貞 人氣:344

CopyRight © 2023 Office of Academic Affairs. All Right Reserved.
國立臺灣海洋大學 教務處 TEL:02-24622192#1011,1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