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類別: 徵才
敬陳宜蘭縣政府檢送「增進職能考證照 穩定就業有補助」宣導海報1份及宣導摺頁1份,請鑒核。

一、宜蘭縣政府為鼓勵蘭陽青年積極自主學習,取得勞動部技術士檢定證照,推出兩大補助
二、為獎勵青年穩定就業,藉由工作經驗與年資累積獲得較優渥的薪資,凡設籍宜蘭縣三十歲以下青年,於失業期間至勞工處辦理求職登記,經就業服務臺推介至縣內事業單位工作者,得申請穩定就業獎勵金。
三、在職青年勞工考取技術士證照,增加專業技能及職場競爭力。於在職期間取得勞動部核發的甲級技術士證照者可申領6,000元,乙級技術士證照者可申領3,000元的獎勵金。
四、宜蘭縣政府服務專線:03-9255-130。
日期:2021/4/28 天數:30 到期:2021/5/28 公告人:教務處實習暨就業輔導組 陳正龍 人氣:162

CopyRight © 2023 Office of Academic Affairs. All Right Reserved.
國立臺灣海洋大學 教務處 TEL:02-24622192#1011,1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