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類別: 實習
遠雄海洋公園股份有限公司110年暑期實習開始申請~~

一、實習單位 

遠雄海洋公園股份有限公司

二、實習期間 

1100701日至1100826

三、實習內容

 詳如附件

四、薪資/福利 

本案實習不支薪,提供實習生勞保、團保及實習時數證明。該公司提供上下班免費交通接駁車及中餐。

五、工作地點  

遠雄海洋公園股份有限公司

六、申請資格

獸醫系學生:限大三升大四以上

動物相關科系、水產養殖相關科系:不限

七、應徵方式    

請備妥自(500字以內簡歷,不含基本資料)及學校老師或過去曾於該公司實習過之學長姐的簽名推薦信,於110年4月2903839@farglory-oceanpark.com.tw彭皓晨。

八、甄試流程

1.由遠雄海洋主館審核通過,並通知錄取學生,始得進行實習。

2.最後錄選名單(含後補)將於11057日前以電子郵件回覆通知,接獲通知實習生請於514日前回覆是否確定前來實習,正取未回覆將依序通知後補同學。

----------------------------------------------------------- 

實就組提醒您:

1.僅協助公告徵才訊息,應徵或實習時,請同學注意自身安全。

2.同學請在「申請實習前」,詢問系助教投保保險、抵免學分規定(時數、實習內容是否與學系相關等),以維護自身權益。

3.若已經確定錄取實習,請一定要向貴系助教回報,協助您實習保險、簽訂實習契約、認定實習時數等。

共有1個檔案可供下載
檔案名稱檔案大小下載
附件 1.53 MB 下載
日期:2021/4/13 天數:7 到期:2021/4/20 公告人:教務處實習暨就業輔導組 卓菊貞 人氣:932

CopyRight © 2023 Office of Academic Affairs. All Right Reserved.
國立臺灣海洋大學 教務處 TEL:02-24622192#1011,1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