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類別: 實習
5G+產業新星揚帆啟航計畫申請說明會

同學們!來唷~如果錯過第一屆,今年千萬要跟上🏃

今年有超過32家次企業提供261個各式專題職缺,參與本計畫除了可獲得連續6個月的研習津貼外,另外還有免費工作坊、企業參訪、免費線上課程等豐富的5G學習資源,歡迎有志加入5G產業同學報名參加!

5G+計畫團隊特地為本校學生辦理一場5G申請說明會

時間:110413()中午12- 13(請於11049()完成報名)

地點:延平技術大樓 109教室 

報名網址:https://docs.google.com/forms/d/e/1FAIpQLSePEv5JqCYxw9YYRei6aTZ75yMBLD9eegeeJGkdxcuVu5KpJw/viewform(完成報名才有餐盒喔!)

防疫期間,請遵守防疫規定並請戴口罩與會哦,謝謝。

 5G+校內公告:https://academics.ntou.edu.tw/main-board.aspx?v=3080

專題題目:https://www.5g-jump.org.tw/zh-tw/bulletin/content/1295 

國內外知名企業,如:仁寶、雲達、啟基、中磊、正文、亞旭、智易、台郡、友勁、光寶、佳邦、華電聯網、耀登、三維人、大于、川升、全一、承宇、城網、科碼新媒體、美林能源、連騰、翔探、傳承、勤創資通、稜研、詮隼、實境共創、優達、聯騏技研、獵戶、鐳洋電測、狂點軟體等  

不限學校/科系/經歷,大三()以上及碩博士在學生 (#109學年度應屆畢業生也歡迎!)

研習期程:1106-11(累積220小時),研習時數可彈性安排,就算開學也不受影響

研發專題津貼:碩、博士級每人10,000/月;學士級每人6,000/

日期:2021/4/7 天數:7 到期:2021/4/14 公告人:教務處實習暨就業輔導組 卓菊貞 人氣:1524

CopyRight © 2023 Office of Academic Affairs. All Right Reserved.
國立臺灣海洋大學 教務處 TEL:02-24622192#1011,1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