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類別: 徵才
敬陳教育部檢送「勞動部因應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經濟紓困振興措施(協助大專校院畢業生)彙整表」1份及「1988紓困振興專區」網址,供輔導應屆畢業生順利就業,請鑒核。

一、旨揭來文為因應疫情衝擊大專應屆畢業生就業求職規劃,爰經盤點各部會「紓困、復甦與振興方案」資源後,提供「勞動部因應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經濟紓困振興措施(協助大專校院畢業生)彙整表」。
二、另行政院為因應疫情後續影響,亦有針對不同產業、對象、目的,設置「1988紓困振興專區」(網址:https://1988.taiwan.gov.tw/),提供應屆畢業生順利就業或加值培力之計畫措施。
日期:2020/6/8 天數:30 到期:2020/7/8 公告人:教務處實習暨就業輔導組 陳正龍 人氣:782

CopyRight © 2023 Office of Academic Affairs. All Right Reserved.
國立臺灣海洋大學 教務處 TEL:02-24622192#1011,1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