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類別: 徵才
【徵才】關貿網路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單位名稱:關貿網路股份有限公司
*統一編號或立案字號:97162640
*公司簡介:
關貿網路股份有限公司正式成立於1996年,為目前國內最大之應用軟體服務(ASP)供應業者,以創造資訊價值為理念,提供客戶信賴的全方位服務,秉持「安全、品質、服務、效益」四大經營理念,為客戶提供全方位加值網路服務為經營目標。 本公司位於南港軟體園區,為行政院資訊安全會報規定之A級單位,具備A+級之營運系統、並設有24小時維運之機房與客服中心,工作環境及生活機能良好。本公司更擁有優秀的經營團隊,重視每一位員工的發展,故提供完整的訓練學習課程及成長空間,觀迎優秀的朋友一起加入我們的工作行列。

經營理念:
秉持著「安全、品質、服務、效益」四大經營理念,不間斷的投入資金與人力,提供客戶導向服務,促進企業間資訊整合與共享,期許成為亞太雲端加值服務領導公司。
*職缺名稱:JAVA系統設計師(T62)
*工作內容:1.負責與專案之系統分析人員溝通規格
2.負責專案系統之設計開發與技術文件製作
3.系統建置及維護相關工作擅長工具
*工作待遇:待遇面議(經常性薪資達 4 萬元或以上)
*工作地點:台北市南港區三重路19之13號6樓(115) (南港軟體工業園區)
- 休假制度:依公司規定
- 公司福利:關貿網路連續三年獲得台北市幸福企業獎,教育訓練獲得了TTQS銅牌認證,致力於打造具備熱力、活力及挑戰性的工作,使員工樂在工作、成長於工作,並造就關貿網路成為一流人才最喜歡的優質企業。
獎金福利
◎端午、中秋禮金
◎年終獎金、員工酬勞:依個人年度績效及公司實際經營狀況發放獎金 休假福利
◎試用期滿即享有第一年在職比例特休假(正職同仁)
◎有薪病假(7天/年)
◎每年一天志工假 生活福利
◎每日提供同仁午餐(駐外單位發放津貼)
◎各式員工優惠團購
◎書籍借閱 保險福利
◎勞、健保及免費團保
◎退休撫恤制度(公司依法提撥6%之勞工退休金)
◎出差投保旅平險 教育訓練
◎關貿大學多元內部課程
◎專人辦理員工課程規劃
◎補助外部訓練費用,公假公費外出上課
◎鼓勵同仁考取證照、技術證照獎金方案
◎提供員工完整之學習計畫、重視員工職涯發展 職工福利委員會
◎生日禮金與卡片
◎婚喪喜慶補助
◎每年3,000元三合一補助金
◎各式社團活動
◎員工旅遊、電影欣賞活動
◎家庭日、各式員工競賽活動 健康職場
◎盲人按摩服務、辦公室按摩設備
◎健康講座、各式健康促進活動
◎兩年一次定期健康檢查
南港軟體園區
◎休閒運動廣場(健身器材等設備)
◎上下班時間付費交通車
◎鄰近三捷運站、火車站、高鐵站、Ubike
- 需求人數:1人
- 需求條件:1. 瞭解OOD、OOP、Web Application分析設計、UML、SQL。
2. 熟Java、JSP、JavaScript、HTML、CSS、AJAX、struts1/2、Restful、Web Service等。
3. 大型系統的系統分析設計經驗。
4. 需具備電子商務或商業應用系統實務開發經驗。
5. 有XML、JSON等資料處理經驗。
- 應徵方式:
*連絡人稱呼:溫先生
*連絡人電話:02-2655-1188
- 連絡人Email: Howard.wen@tradevan.com.tw

投稿日期: 2020年4月14日 16:15 CST

日期:2020/4/17 天數:30 到期:2020/5/17 公告人:教務處實習暨就業輔導組 陳正龍 人氣:540

CopyRight © 2023 Office of Academic Affairs. All Right Reserved.
國立臺灣海洋大學 教務處 TEL:02-24622192#1011,1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