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類別: 實習
(海上)台灣航業-109學年度3+1海上實習開始受理申請

一、本公司實習期限:即日起,109320()下午5點前

  二、對象:本校大三()以上學生。 

 

三、報名方式:請至系辦領取資料袋,依袋上說明辦理,並於限期內將指定資料放入資料袋並繳回系辦(繳回時請簽名),逾時不予受理。   

報名資料excel(如附檔)請至 ping@mail.ntou.edu.tw 

表單下載網址:https://academic.ntou.edu.tw/p/412-1005-3093.php 

※本次以商船系學生為主。為暑假開始的實習。  

※輪機系同學主要寒假開始實習(預計9-10月開放申請),若欲申請本次實習,請注意是否證照都齊全、符合上船實習資格,請至實就組詢問名額並於報名截止前完成報名。

 

四、面試時間:約為1094月,視航商安排時間後公告。 

 

五、錄取名單:約為1095月中旬公告(視航商公告榜單時間) 

 

六、如有任何問題,歡迎來電洽詢,教務處/實習暨就業輔導組/賴小姐   Tel: (02)2462-2192#1191       Emailping@mail.ntou.edu.tw

109學年度3+1海上實習只能報名一間公司。若之前已經報名其他航商實習,可於109.3.20前至實就組修改為本航商,逾期不予受理。

 

公司名稱

航海一年

輪機

 
台灣航業股份有限公司22已受過油輪及化學液體貨物操作基本訓練、通過河海特考者為佳
共有1個檔案可供下載
檔案名稱檔案大小下載
報名 4.52 KB 下載
日期:2020/3/16 天數:30 到期:2020/4/15 公告人:教務處實習暨就業輔導組 賴品劭 人氣:634

CopyRight © 2023 Office of Academic Affairs. All Right Reserved.
國立臺灣海洋大學 教務處 TEL:02-24622192#1011,1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