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類別: 徵才
【徵工程師】力晶積成電子製造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單位名稱:力晶積成電子製造股份有限公司

*統一編號或立案字號:28112667

*公司簡介:為聚焦專業晶圓代工、明確產業定位,力晶集團於20195月完成企業重組,由旗下的力晶科技將312吋晶圓廠及相關營業、資產,讓與力晶積成電子製造股份有限公司(簡稱力積電”) 目前擁有28吋及312吋晶圓廠,6,900 位員工的力積電,將針對先進記憶體、客製化邏輯積體電路與分離式元件的三大晶圓代工服務主軸,持續Open Foundry營運模式,從晶片設計、製造服務,到設備、產能分享,根據不同客戶的屬性和需求,共同建立緊密、彈性的合作機制。 堅持精進技術、嚴格品管和高效率製造的力積電,將持續推展國際合作策略、引進尖端科技、開發自主技術、穩健拓展市場,致力提供專業晶圓代工服務與客戶共創雙贏,在快速變遷的高科技產業中累積競爭優勢,成為穩定獲利的世界級半導體公司。

*職缺名稱:工程師

*工作內容:設備、製程、製程整合、技術開發、生產線主任

*工作待遇:37,000元以上

*工作地點:新竹科學工業園區

- 休假制度:依勞基法規定

- 公司福利:多元化的福利

獎金: 依營運狀況發放激勵獎金。

保險: 勞保、健保、公司付費之團體保險、員工自費團體保險。

退休: 依據政府相關法令提撥勞工退休金。

貼心的福利: 三節禮卷、生日禮卷、結婚賀禮及生育補助、喪葬補助、子女獎助學金、急難救助貸款。

直接人員員工宿舍、免費交通車。

多家銀行合作提供貸款或存款優惠方案。

社團與活動: 多樣化社團包含有--羽球、桌球、網球、讀書會、農藝社等多元化社團。

力積電圖書館--提供各式圖書、期刊、DVDVCD、教學光碟免費借閱。

福委會舉辦多項活動--員工家庭日、社團競賽、音樂欣賞、電影欣賞、藝文活動、特約商店優惠。

- 需求人數:30

- 需求條件:理工背景

- 應徵方式:力積電官網登錄個人資料或104人力銀行求才網

 

*連絡人稱呼:邱碧妮

*連絡人電話:03-5795000~8812502 - 連絡人Email :brenda@powerchip.com

 

日期:2020/2/18 天數:90 到期:2020/5/18 公告人:教務處實習暨就業輔導組 陳正龍 人氣:1030

CopyRight © 2023 Office of Academic Affairs. All Right Reserved.
國立臺灣海洋大學 教務處 TEL:02-24622192#1011,1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