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類別: 實習
(有獎金)教育部行銷企劃案競賽之辦法與海報(108.12.30更新檔案)

教育部「勇於航向未知的世界(Sailing into Uncharted Waters)

善用GIFT平臺,協助台灣青年營造優勢」行銷企劃案競賽

1.「全球專業實習聯盟平臺」(簡稱GIFT)乃教育部補助之計畫,目的在協助青年透過職場實習了解自己,並順利找到適當的職涯方向。

2.本活動相關資訊如下:

(1)參賽對象:30歲以下大專院校學生或社會人士。本競賽參賽成員不限國籍,歡迎外籍人士報名參賽。

(2)競賽獎勵:本競賽總獎金為新台幣24萬元,冠軍隊伍可獲得10萬元獎金、獎牌1面,並成為GIFT平臺之菁英會員。

(3)報名時間及方式:本競賽限網路報名,報名時間即日起至109年2月1日下午5時止。

3.詳細內容,請參閱附件。

共有1個檔案可供下載
檔案名稱檔案大小下載
說明 1.58 MB 下載
日期:2019/12/27 天數:70 到期:2020/3/6 公告人:教務處實習暨就業輔導組 賴品劭 人氣:267

CopyRight © 2023 Office of Academic Affairs. All Right Reserved.
國立臺灣海洋大學 教務處 TEL:02-24622192#1011,1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