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類別: 徵才
大三生必看!!進入港務公司最佳機會

臺灣港務股份有限公司 109 年度獎學就業計畫

 

一、 申請資格:

1.國內公私立大學院校三年級在學學生,大學畢業後志願至公司服務。

2.大學三年級上學期操行成績達 80 分(或 A-)以上,且學業成績平均達 75 分(或 B)以上或名次在班級排名前 30%者(分數及百分比皆取至整數)。

3.畢業後除義務役之兵役外無其他兵役服務義務,且不得選服研發替代役或轉服志願役。

4.未受領其他負有暑期實習或畢業後服務義務獎學金者。

5.其他(詳閱簡章)

二、錄取名額:25人

三、甄試類組:「電機類組」、「機械類組」、「工程類組」及「一般類組」。

四、實習期間:109 年 6 月 29 日至 8 月 28 日

五、暑期實習獎學金:按月發放23800元,並投保勞保及健保。

 

其他詳細資訊請參閱簡章說明。

共有1個檔案可供下載
檔案名稱檔案大小下載
簡章 531.81 KB 下載
日期:2019/11/24 天數:99 到期:2020/3/2 公告人:教務處實習暨就業輔導組 陳正龍 人氣:598

CopyRight © 2023 Office of Academic Affairs. All Right Reserved.
國立臺灣海洋大學 教務處 TEL:02-24622192#1011,1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