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類別: 實習
您想找實習嗎?可以試試「全球專業實習聯盟平臺」

GIFT網址:www.gift.org.tw

1.「全球專業實習聯盟平臺」(簡稱GIFT)乃教育部補助之計畫,目的在協助青年透過職場實習了解自己,並順利找到適當的職涯方向。

2.本平臺完全免費,凡全臺各大學校院之在學生(含僑外生)或30歲以下之青年皆可參加。

3.學生完成線上註冊後,可於平臺主動向企業投遞履歷,平臺將自動發信通知企業,進行面試與媒合。

4.除了本國生可以使用外,僑外生也可以使用喔。

5.檢附中、英文版之GIFT平臺懶人包,如附檔。

 

※實就組提醒您:

1.僅協助公告徵才訊息,應徵或實習時,請同學先行求證並注意自身安全。

2.同學請在「申請實習前」,詢問系助教投保保險、抵免學分規定(時數、實習內容是否與學系相關等),以維護自身權益。

共有3個檔案可供下載
檔案名稱檔案大小下載
公文 364.41 KB 下載
中文說明 418.40 KB 下載
英文說明 435.01 KB 下載
日期:2019/10/28 天數:365 到期:2020/10/27 公告人:教務處實習暨就業輔導組 賴品劭 人氣:835

CopyRight © 2023 Office of Academic Affairs. All Right Reserved.
國立臺灣海洋大學 教務處 TEL:02-24622192#1011,1012